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APP 亞洲漿紙 大陸8廠區 將採太陽能供電系統

APP 亞洲漿紙 金光集團

APP亞洲漿紙將在中國8個廠區安裝超過2億瓦特能量的屋頂太陽能板,預計足夠供應超過50萬戶家庭的用電。先前APP已於中國廠區安裝約7千5百萬瓦特的太陽能工程,將再持續增加約1.295億瓦特能量的裝置,預計將成為漿紙產業中規模最大,同時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屋頂太陽能計畫。

此太陽能發電計畫將安裝約4百萬平方公尺的太陽能光伏板,大小相當於560個足球場。APP中國大陸的8個廠區內,包括金東、金紅葉、金華盛、海南金海、亞龍、寧波中華、寧波亞洲及廣西金桂,將陸續安裝此太陽能光伏板。

目前此工程由APP主導並由中國太陽能製造商開發,是中國政府推廣太陽能發電工程策略的一部分。該計畫所產生的電力將供給中國國家電力網,嘉惠在地用戶。同時,APP也會獲得電費折扣。 

APP中國文化宣傳部總經理孫炳健表示,APP將可自此節約能源計畫中受益,同時透過取得乾淨的再生能源對廠區附近居民做出重要貢獻。這也是企業追求永續發展如何能為地球、人類及營運帶來正面影響的絕佳範例。同時,此計畫也協助了中國政府在2030年前提升再生能源至20%的承諾。

(工商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