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APP 亞洲漿紙 永續經營

APP 亞洲漿紙 金光集團
APP亞洲漿紙攜手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舉辦「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期望將環境永續理念向下扎根。圖/業者提供

以永續經營為企業核心價值,全球10大紙業之一APP亞洲漿紙(Asia Pulp & Paper,簡稱APP)長期致力於企業、社會及環境平衡發展,對全球生態保育不遺餘力。APP在台灣持續支持環境保育及教育推廣,攜手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舉辦「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及響應台灣環境資訊協會「2014年度認識濕地推廣計畫」,期望將環境永續理念向下扎根。

APP並連續3年參與國際珍古德教育與保育協會中華民國總會舉辦的「綠拇指計畫」,率領旗下企業志工投入超過10所校園綠化活動,與莘莘學子們一同捲起袖子、栽種超過5,000株台灣原生物種。APP期盼學生透過種植樹苗及校園生態導覽,感受大自然朝氣蓬勃的生命力,培養出維護生態平衡和自然環境的使命感。

APP旗下金盛世紙業公司總經理黃國泉表示,APP積極落實零天然林作業,於2013年率業界之先,推動森林保護政策;此堪稱規模最大、最具突破性的森林保護計畫為全球天然林樹立歷史性的里程碑,並獲得綠色和平、世界自然基金會等國際環保團體的支持及肯定。金盛世紙業所推出的PASEO、唯潔雅及優活等家用紙品牌,均採用來自APP人工林地的100%處女原生紙漿,不含螢光劑或有害物質,品質純淨有保障。APP順應綠色消費需求及永續經營理念,堅持綠色循環生產模式,提供台灣消費者最優質的家用紙產品。

2014年,APP更以實際行動承諾協助保護及復育100萬公頃印尼熱帶雨林,亦應邀參與「2014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與多國企業、政府、及非政府組織團體等共同簽署紐約森林宣言,支持減緩全球氣候變遷,同時致力於維護生物多樣化。

(工商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