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APP亞洲漿紙 點綴校園「綠」起來


 APP 亞洲漿紙  金光集團點綴校園「綠」起來
2015年6月24日,臺北訊 – 堅持永續經營理念,全球十大紙業集團之一的APP亞洲漿紙(Asia Pulp & Paper,簡稱APP),不僅對全球森林保育不遺餘力,更持續參與台灣環境生態教育。APP自2012年起連續四年響應國際珍古德教育與保育協會中華民國總會合作推廣的「綠拇指計畫」,迄今已在珍古德協會及植物專家呂文賓老師協助下,與各中、小學學生一同以「綠拇指」種下七千多株台灣原生植物,點綴綠意近15所校園。
APP集團旗下銷售文化用紙產品的「亞細亞國際紙業股份有限公司」及銷售家庭用紙產品的「金盛世紙業有限公司」員工,分別於5、6月前進新北市深坑國中及新北市鷺江國小,與60位國中生以及27位國小學生親手從掘穴開始,種下各種台灣原生樹苗,包括金絲桃、馬蘭、厚葉石斑木等,共同打造校園綠拇指園區。有別於以往,鷺江國小「綠拇指計畫」更有30位來自新加坡新民中學學生與老師特地來台共襄盛舉,以實際行動關懷環境生態。
APP表示:「環境生態的保護及保育需要企業及大眾的關心合作才能持續,就如同學校環境因為有學生及老師齊力照顧才能使校園生氣蓬勃、綠意盎然。APP長期以來積極與多國企業、政府、及非政府組織團體合作,共同致力減緩全球森林面積消失,使地球永續生存與發展。愛護環境的確沒有國界之分,很開心今年有來自新加坡的同學與老師特地來台參加,希望綠拇指活動理念與實踐範圍更加寬廣。 」
2015年為APP「森林保護政策」和零天然林作業承諾二週年,APP已成功地全面停止其供應商的天然林作業,並持續加強林地及泥炭地保護。APP亦於2014年進一步宣布支持保護及復育一百萬公頃印尼熱帶雨林,是民營企業中前所未見最積極的保育承諾之一。
此外,APP落實低碳永續理念,將在中國8個廠區安裝超過2億瓦特能量的屋頂太陽能板,預計足夠供應超過50萬戶家庭的用電,成為漿紙產業中規模最大,同時也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屋頂太陽能計畫。

【關於APP】
 APP 亞洲漿紙  金光集團(Asia Pulp & Paper,簡稱APP)為全球十大紙業集團,於1994年10月在新加坡註冊,總資產約200億美元;產品行銷全球,企業總部位於印尼雅加達及中國上海;年漿紙生產及加工總產能達1,900多萬噸。成立至今,APP以提供高品質且物超所值的漿紙產品,快速崛起於全球紙業。目前在印尼和中國經營與管理超過一百二十萬公頃(約三分之一個臺灣大)的速生林,在森林持續發展的永續經營理念下,種的樹、遠比砍的還多。更提供人力、物力與財力於積極保護及擴大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棲息地及物種數量。

亞細亞國際紙業股份有限公司是APP亞洲漿紙在臺成立之公司。成立於1997年,主要業務為銷售APP印尼及中國各廠的產品,如銅版紙、道林紙、影印紙、白卡、非碳複寫紙等業務,廣泛地應用在雜誌書籍、包裝外盒、辦公室用紙以及一般生活中,其中影印紙品牌PAPERLINE及Copy Mate為市場上主力銷售品牌。www.apptaiwan.com

金盛世紙業有限公司自2010年1月,以 PASEO、唯潔雅與優活為品牌,在臺上市,有各式衛生紙、面紙、紙手帕、擦手紙與廚紙等全系列家庭用紙,為臺灣消費者提供更物超所值的家用紙新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