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APP亞洲漿紙實現綠色承諾 未來將可提供更多IFCC-PEFC雙重認證優質產品

2015年6月10日,臺北訊—2015年底前APP亞洲漿紙 金光集團(Asia Pulp & Paper,簡稱APP)將可提供全球消費者更多經國際森林認證體系PEFC(Programme for the Endorsement of Forest Certification)所認證之產品。

APP位於廖內省的供應商PT. Arara Abadi及PT. Satria Perkasa Agung所經營之30萬6千4百公頃特許林地已獲得IFCC-PEFC(Indonesian Forestry Certification Cooperation )認證。目前還有超過100萬公頃的特許林地在IFCC-PEFC認證的最後階段,即將獲得認證。此進展代表APP將更接近實現「2020永續發展藍圖」中,承諾所有合作的供應商於2020年前取得永續森林管理認證的目標,而目前APP的進度已遠遠超前。
APP永續經營董事總經理Aida Greenbury表示:「市場上有越來越多消費者提出永續認證產品的需求,APP接受所有公正的認證體系,同時也是PEFC會員和支持者。我們一直致力於協助印尼政府發展國家永續林業認證,協助確保印尼認證與全球公認標準一致,因為我們明白受到獨立第三方認可的永續林業管理對消費者非常重要。透過APP對於IFCC的支持、IFCC與PEFC的互認及APP供應商為符合IFCC國際標準所做的努力,我們已經成功達成這個目標。」
Aida另說明:「今年是APP邁入落實零天然作業承諾的第三年,與此認證結合將進一步確保APP不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這些產品更獲得國際認證、可追溯源頭、且符合印尼當地的永續林業準則。」
PEFC秘書長Ben Gunneberg表示:「PEFC非常榮幸能夠與首波由IFCC認證的企業做連結;透過此認證,印尼得以向全球消費者表達永續林業經營的承諾。」
IFCC理事長Dradjad H Wibowo補充:「此認證象徵我們長期以來為印尼森林爭取國際認證所做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對於我們期盼促進印尼經濟及協助小農並同時保護最珍貴的森林資源,這兩項願景將在PEFC認證體系中得以實踐,因為PEFC是全球一致認為能夠保證永續採購的制度。」
除了最新通過的IFCC-PEFC認證外,APP的漿紙原料供應商也獲得印尼木材合法性及認證體系(Timber Legality and Verification System,VLK)的認證或同時符合永續生產森林管理(Sustainable Production Forest Management,PHPL),印尼生態標籤研究所(Indonesian Ecolabelling Institute,LEI)的標準。
【關於APP】
APP亞洲漿紙 金光集團(Asia Pulp & Paper,簡稱APP)為全球十大紙業集團,於1994年10月在新加坡註冊,總資產約200億美元;產品行銷全球,企業總部位於印尼雅加達及中國上海;年漿紙生產及加工總產能達1,900多萬噸。成立至今,APP以提供高品質且物超所值的漿紙產品,快速崛起於全球紙業。目前在印尼和中國經營與管理超過一百二十萬公頃(約三分之一個臺灣大)的速生林,在森林持續發展的永續經營理念下,種的樹、遠比砍的還多。更提供人力、物力與財力於積極保護及擴大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棲息地及物種數量。

亞細亞國際紙業股份有限公司是APP亞洲漿紙在臺成立之公司。成立於1997年,主要業務為銷售APP印尼及中國各廠的產品,如銅版紙、道林紙、影印紙、白卡、非碳複寫紙等業務,廣泛地應用在雜誌書籍、包裝外盒、辦公室用紙以及一般生活中,其中影印紙品牌PAPERLINE及Copy Mate為市場上主力銷售品牌。www.apptaiwan.com

APP集團子公司金盛世紙業有限公司自2010年1月,以 PASEO、唯潔雅與優活為品牌,在臺上市,有各式衛生紙、面紙、紙手帕、擦手紙與廚紙等全系列家庭用紙,為臺灣消費者提供更物超所值的家用紙新選擇。www.gcy.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